当前位置:

刘浪主持召开衡阳市石鼓区防汛会商会

来源:红网 作者:伍洪波 刘泳宏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7-03 10:06:4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石鼓分站7月3日讯(通讯员 伍洪波 刘泳宏)7月2日上午,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浪主持召开全区防汛工作会商会议,副区长汪衡湘参加。

  会上,刘浪听取了防汛办、人武部、水利局、农林局、公安分局、国土分局等部门情况汇报,并安排部署下一步防汛工作。

  刘浪要求,思想上绝不能麻痹,要认清形势,严阵以待,强化措施,确保安全。一定要明确目标,做到不垮一坝,不溃一堤,不死一人,不惜一切代价,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一定要突出重点,加强对地质灾害、城市危房、内涝、堤坝等重点部位的巡查;一定要强化措施,值班值守要到位,要坚持领导带班,各乡街、相关部门24小时值班制度,防汛办要会同区委、区政府督查室迅速进行督查;隐患要排查到位,要加大巡堤、巡坝、巡山力度,第一时间发现隐患、处置险情;应急措施要到位,要针对隐患逐个制定预案,备足备好编织袋、砂石、木材等应急物资,应急队伍要随时待命;责任落实要到位,要加强防汛调度,对城市危房、查灾报灾、灾后指导、物资储备、社会治安等工作要落实到责任人、责任部门;防汛调度要到位,防汛办要科学、安全调度,统筹乡街、部门力量,及时、准确、统一收集和上报防汛工作信息,做到情况心中有数,措施心中有底;报灾救灾要到位,报灾要及时、科学、有效,查灾要实事求是,救灾要讲究方法,妥善处置各类突发问题,确保全区防汛工作指挥有力、应对有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