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160家景区景点暂停营运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梁兴 编辑:徐丹 2017-07-03 09:49:2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7月1日讯 今晚,湖南省旅发委更新了截至7月1日晚间全省受汛期影响暂停运营的景区景点名单,共涉及160余家。在强降雨下,湖南长沙、怀化、永州、邵阳各景点受灾趋严重,湖南烈士公园、长沙生态动物园、永州阳明山景区先后宣布紧急闭园,长沙县40家乡村旅游点也暂停营业。

  长沙市暂时关闭的景区景点包括:橘子洲景区、麓山景区、岳麓书院(至7月2日)、湖南烈士公园(至7月3日)、长沙桃花岭公园、梅溪湖节庆岛和城市岛、巴溪洲水上乐园、花明楼刘少奇故里景区故居和花明园、洋湖湿地景区(至7月2日)、长沙生态动物园、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湖南省森林植物园水上乐园及乐林游乐场、石燕湖生态旅游区龙舟、漂流、长沙园林生态园(至7月3日)、柏乐园生态旅游区所有水上和室外项目、千龙湖生态旅游区水上项目、黑麋峰国家森林公园、杨开慧纪念馆的故居景点、长沙县锦绣江南生态农庄、浏阳周洛大峡谷景区、宁乡天紫漂流、宁乡紫龙湾旅游区、宁乡千佛洞景区、宁乡迴龙山景区、长沙县星级乡村旅游点的水上项目和户外游乐项目(40余家)、浏阳所有漂流(8家)、望城区新康戏乡蜡像馆。

  ■记者 梁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