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县启动防汛Ⅱ级应急响应 11个乡镇一线防洪大堤超警

来源:红网 作者:盛梅 编辑:于佳丽 2017-07-03 10:33: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南县分站7月3日讯(通讯员 盛梅)记者从湖南省南县防指了解到,截至2日下午2:30,南县除青树嘴镇外,其他11个乡镇的236.283公里一线防洪大堤超警戒水位,其中茅草街站和厂窖肖家湾站进入保证水位。

  受持续强降雨影响,洞庭湖大幅入超出,南县境内各河流水位快速上涨,6条河流全部超警。下午1点,乌嘴乡进入警戒水位,至此,南县11个乡镇超警。厂窖肖家湾站和茅草街站分别于下午2:30前先后进入保证水位。

  目前,南县启动了防汛Ⅱ级应急响应。同时,县防指命令:各乡镇防指要迅速做好防汛抢险物资器材、机械设备、人员的准备,对砂卵石、编织袋等主要抢险物资,以船以车代仓,机动待命,以备抢险急时之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