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伟谋调度易地扶贫搬迁和省级扶贫村光伏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周湘发 聂龙琴 编辑:于佳丽 2017-07-03 11:37: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星分站7月3日讯(分站记者 周湘发 聂龙琴)6月30日,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邓伟谋组织召开全区易地扶贫搬迁和省级扶贫村光伏项目调度会,针对目前我区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省级扶贫村光伏项目招投标问题进行研究讨论。

  邓伟谋指出,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是民生工程、是政治任务,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要尽快完成2016年搬迁任务,启动施工建设2017年任务。联席办各成员单元在下一步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中,思想认识要再提升,并通过细化分解全年任务、进一步压实乡镇和部门责任、切实加强资金拨付和管理、项目建设超常规运行、加强调度及问责、及时组织验收六个方面更快推进项目建设。

  邓伟谋强调,异地扶贫搬迁时间紧,任务重,联席办各单位要勇于担责。当前资金拨付是个瓶颈性问题,大家要群策群力,加强指导,加快进程,确保在7月10号前能把半年任务资金拨付到位。

  会议还对全区省级扶贫村光伏电站项目建设事宜进行了具体商议,要求要严格按程序依法依规依程序进行公开招投标,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