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娄星区:林承鸿到双江乡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来源:红网 作者:姚业立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7-03 11:45: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星分站7月3日讯(分站记者 姚业立)6月30日,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林承鸿深入双江乡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代表区委、区政府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林承鸿指出,党员讲奉献,组织讲关爱,各级党组织要多关心关爱为党的事业作出贡献的困难党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组织的关爱,增强他们的幸福感与归属感。

  林承鸿首先来到义坪村老党员贺纯儒的家,了解他的家庭情况。贺纯儒现年72岁,因身患前列腺癌,导致生活困难。林承鸿对他为扎实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所作的付出和贡献表示感谢,指出他们老党员具有很强的党性,基层工作经验丰富,是我们党的宝贵资源和财富,是年轻党员学习的榜样,并叮嘱他一定要保重好身体,要时刻相信党,始终跟党走,一如既往地支持党的基层建设工作。

  接着,林承鸿又走访慰问了坪底村党员严喜光。严喜光因身患严重腰骨折病而导致生活贫困。林承鸿详细了解了他的身体状况,家庭成员情况,一再叮嘱他要养好身体,并代表党组织给他送上了慰问金。严喜光激动地表示,组织这么关心他和他的家庭,他将牢记党员身份,积极建言献策,全力支持村支“两委”工作,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发挥自己的余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