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爱民两度巡查仰天湖大堤防汛抗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旭丹 编辑:于佳丽 2017-07-03 14:36:19
时刻新闻
—分享—

陈爱民两度巡查仰天湖大堤防汛抗灾工作

陈爱民现场了解王家晒渠抢险情况。

陈爱民两度巡查仰天湖大堤防汛抗灾工作

王家晒渠抢险现场。

  红网岳塘分站7月3日讯(分站记者 胡旭丹)7月2日下午,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爱民从仰天湖大堤管理所出发,两度对仰天湖大堤沿线防汛抗灾工作进行巡查。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长颜谦,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黄力,副区长刘亚军等陪同。

  “大家辛苦了。”在王家晒渠,陈爱民看望慰问了正在抢险的民兵。

  王家晒渠段发生险情后,岳塘区人武部紧急抽调民兵150人,加固王家晒渠堤坝近百米。

  陈爱民指出,要合理分工,科学救灾,尽全力确保堤坝安全。抢险队员要加强安全防范,确保自身安全。

  在巡查中,陈爱民还与正在巡守的党员干部们进行交流,了解防汛抗灾工作情况,并叮嘱大家在加强巡查的同时,要强化安全意识,保障好自身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