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外地车友向重灾村捐赠2.7万元赈灾款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三祺 王伟琪 编辑:唐韵 2017-07-03 14:40:48
时刻新闻
—分享—

捐款现场。

百姓鼓掌感谢。

  红网绥宁分站7月3日讯(通讯员 刘三祺 王伟琪)“我们车友会看到芷坪受到严重的洪灾,我们略表心意,希望这个款能够对灾后的重建作出一点贡献。”

  7月2日上午,南粤车友会在湖南省绥宁县民族体育馆临时安置点向受到重灾的芷坪村捐赠了2.7万元赈灾款。6月25日以来,芷坪村遭受连续暴雨袭击,导致玄绳山滑坡、其他山体滑坡200余处,全村500余人整体转移避灾,村民受灾十分严重。听闻消息后,南粤车友会会长龙景学向车友会发布了芷坪村的灾情,该会38人立即自发组织筹集捐款,累计募集到捐款2.7万元,委托该会成员陈幸星向芷坪村捐款。

  “感谢南粤车友会对我们芷坪灾后的捐赠,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你们的援助之手,给我们重建家园带来了很大的动力。我代表芷坪村党支部,这笔钱全部用于芷坪村灾后基础设施的重建和重灾户的基本生活保障用途。”接受捐款后,芷坪村党支部书记陆万平向现场所有见证人承诺这笔资金的用途。

  随后,陆万平又对村民鼓劲,“这次我们遭受了历史上罕见的洪灾,大家都损失严重。患难见真情,社会各界对我们伸出了援助之手。在灾难中,政府给予了我们巨大的帮助,但是希望我们的村民要振作精神,要自力更生,不能完全依赖政府的帮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