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锋:坚决夺取抗洪抢险全面胜利

来源:红网 作者:谢岳峰 曹龙 编辑:唐韵 2017-07-03 15:04:47
时刻新闻
—分享—

检查各单位一线防汛值守情况。

了解姜畲镇涟水河段汛情。

  红网雨湖分站7月3日讯(分站记者 谢岳峰 通讯员 曹龙)为确保全区安全度汛,7月2日,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委副书记、区长何锋来到十万垅大堤、杨梅洲、姜畲镇等地,督查防汛抗灾工作,看望日夜奋战在防汛一线的工作人员,并前往灾民安置点,看望慰问受灾群众。区政协主席王振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赵波,副区长唐俊杰等参加。

  当天上午,何锋实地走访了十万垅沿线、杨梅洲大桥项目现场,详细了解水情和险情,检查各单位一线防汛值守情况,向在场的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希望大家要进一步加强值守,克服疲劳厌战情绪,打好防汛抗灾保卫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随后,何锋还前往了窑湾街道群众疏散点,看望慰问了受灾群众,他强调,地方政府要抓紧转移在危险地带仍未撤离的群众进行有序撤离。

  下午,何锋前往姜畲镇涟水河沿线、团结渠等地,查看汛情、险情处置情况。针对湘江湘潭段将面临可能超历史最高水位的严峻考验,何锋要求,要牢固树立防大汛、抗长灾、抗大灾的思想,把抗洪救灾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中心工作。各级防汛责任人要加强对湘江沿线所有部位的巡查和值班值守,及时排险处险,确保安全度汛;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并切实注意自身安全;广大群众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要积极支持并主动投身到抗灾救灾保卫战中。全区上下要坚决服从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区防指的指挥调度,统一行动,严守纪律,全力以赴抗灾救灾,坚决夺取抗洪抢险救灾工作的全面胜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