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苏仙区开展丰富多彩活动 庆祝建党96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苏纪轩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7-03 15:19: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苏仙分站7月3日讯(通讯员 苏纪轩)重温入党誓词、慰问贫困老党员、“七一”义诊、举行主题党日活动,连日来,郴州市苏仙区各地各级党组织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建党96周年。

  区财审系统机关党委组织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体党员、预备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表彰奖励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

  区农机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优秀共产党员”评选活动,调动全体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激发党员爱岗敬业、奋勇争先的意识,在全体党员中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区发改局50余名党员参加“忆党史、学党章、重温入党誓词、庆‘七一’主活动。区志愿者联合会党支部开展了“践行党员职责”主题活动,重温入党誓词,聆听老党员的光荣历史故事。

  苏仙岭街道、观山洞街道等召开“七一”表彰大会,动员街道、社区、非公企业党组织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饱满的激情、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各项工作。苏仙岭街道六角亭社区开展“重走红军路”“七一”义诊服务关爱党员健康活动。

  王仙岭街道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彰优秀党员,按照“两学一做”工作要求,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不断提升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王仙岭街道锁石桥社区、上白水社区党支部组织辖区党员开展“七一”党员红色教育活动。

  五里牌镇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统一党员干部思想,凝神聚力,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