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7人因违反工作纪律被问责处理

来源:红网 作者:邓坤 编辑:陈纲 2017-07-03 16:49: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汝城7月3日讯(通讯员 邓坤)7月3日,从湖南省汝城县纪委传来消息,为严明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汝城县纪委对全县明察暗访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共有7人因违反工作纪律被问责处理。

  此次明察暗访分成4个小组,涉及到76个县直机关单位,16家酒店、山庄、土菜馆,16个县直单位机关食堂,重点检查上班纪律、公务接待等情况。从查访情况看,绝大部分机关单位能切实加强对干部的教育管理,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要求,干部作风总体情况较好,但也有部分单位干部职工存在上班睡觉、玩游戏、浏览游戏网页等问题。

  目前,汝城县已对相关违纪人员进行了问责处理,其中1人被解聘、1人被免职、1人被给予批评教育、2人被诫勉、2人被责令作出书面检查,并扣减相关单位2017年度综合绩效考核分。

  汝城县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将作风建设工作任务分解到岗到人,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敢于担当,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严防“四风”陋习反弹回潮,促使干部职工自觉严守党纪法规,养成良好习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