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经开区3000多干群奋战抗洪一线

来源:红网 作者:罗勇 张丝雨 编辑:唐韵 2017-07-03 16:43:22
时刻新闻
—分享—

拉网式排查险情。

处置险情现场。

处置险情现场。

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尹正锡讲话。

召开会议落实市防汛会商会精神。

  红网常德站7月3日讯(通讯员 罗勇 张丝雨)7月3日上午9时许,巡查人员发现常德经开区石门桥镇伍家嘴村突发一处管涌险情,经开区防指得知情况后,立即调度组织处险人员100多人,车辆10余台,迅速予以处置。截至中午12时,该险情已得到控制。

  进入主汛期以来,常德经开区邱家昏、常安社区、伍家嘴先后出现三处翻砂鼓水险情,均及时得到处置。目前全区无较大险情发生,区内电排站全部开机排涝,并在东风河和尚桥堤段加筑1米高的子堤。为了应对严峻的防汛形势,常德经开区已准备砂石、块石、碎石近4万方,编织袋、麻袋5.7万条,车辆90余台,组织3000多名干部群众投入到抗洪抢险一线,对三合垸、四合院堤段及沿线进行拉网式排查。截至今天上午11时,经开区三合垸水位40米,四合垸水位40.93米。虽然两处水位均超出保证水位,但水位较为平稳。

  当天上午9时,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尹正锡再次召集各防指和一线防汛部门相关负责人,全面落实市第十四次防汛会商会精神,对下阶段全区防汛工作再动员再部署,确保全区安全度汛。他要求经开区上下一定要认清当前严峻形势,做好防长汛、防大汛的思想准备,以铁的纪律扎实做好防汛工作;继续广泛发动群众,对及时发现险情的人员予以奖励;确保应急抢险队伍随时处于备战状态,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