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客车驾驶员高速公路开车玩微信被罚

来源:红网 作者:杨峰 黄青 编辑:康晓乔 2017-07-03 17:04:34
时刻新闻
—分享—

驾驶员开车玩手机。

乘客向交警举报驾驶员开车玩手机行为。

交警对驾驶员以及相关公司进行教育。

  红网常德站7月3日讯(通讯员 杨峰 黄青)6月30日上午11点30分,高警局湖南常德支队澧县大队值班室接到乘客电话举报:澧县开往常德的客车司机在高速公路上一边驾驶车辆,一边玩手机微信,并提供了当时拍的视频和车辆照片为证。

  接到举报后,澧县大队立即安排民警到该车所属客运企业展开调查、核实工作。

  7月3日上午9时左右,乘客举报视频中玩手机的客车驾驶员龙某和公司相关负责人一起来到了澧县大队接受教育和约谈,澧县大队民警对龙某驾车时有其他妨碍安全行车的行为的违法行为处以50元罚款,驾驶证记2分,并现场向客运企业下发《两客一危车辆交通违法抄告通知书》,责令公司加强对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和监管,杜绝此类违法行为的发生。

  今后,澧县大队对于群众举报反映的驾驶车辆时有接打手持电话、玩游戏、看视频、发微信等妨碍安全驾驶行为的行为会继续进行严厉打击,做到每一个举报都有回复,让群众满意、放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