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永仁为沅陵县岩罗村党员讲授党课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史明华 编辑:唐韵 2017-07-03 17:11: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分站7月3日讯(分站记者 陆丹 通讯员 史明华)“作为农村党员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首先我们要明白什么样的党员为合格,什么样的党员为不合格党员……”7月3日,湖南省沅陵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永仁在沅陵镇党委书记唐华的陪同下来到扶贫联点村沅陵镇岩罗村,开展讲党课活动,与基层党员谈学习体会、谈学习认识、谋发展之路,岩罗村26名基层党员现场聆听了党课。

  党课中,刘永仁从中国共产党的建立发展、“两学一做”工作要求、新《党章》的学习、以及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五个方面为岩罗村26名基层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要求,村支两委干部和全体党员要树立坚定的政治信仰,不断提升精神境界,提高思想觉悟,真正做到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他要求村支两委干部和全体党员要把脱贫攻坚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制定好村级发展规划,努力通过产业发展让贫困群众拔掉穷根,摘掉穷帽子。

  同时,刘永仁希望岩罗村全体党员要带头做“遵纪守法、带头致富、团结友善、助人为乐”的农村合格党员,带头执行党在农村的各项方针政策,主动在维护农村社会经济稳定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刘书记的讲课,生动形象,我建议这样形式党课每年多搞几次……”党课刚一结束,该村党支部书记田海瑞就说出了自己的感受。听完党课的基层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学习、生产中将牢记党员身份,珍惜党员荣誉、履行党员职责,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争当有所作为、群众满意的优秀干部。

  课后,刘永仁还与沅陵镇驻岩罗村干部、岩罗村新老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