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央视PK!为《魅力中国城》湘西竞演投票!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婷 欧求丙 编辑:曾小颖 2017-07-03 17:36:09
时刻新闻
—分享—

《魅力中国城》节目为湘西州投票。

  红网湘西站7月3日讯(记者 彭婷 通讯员 欧求丙)《魅力中国城》是由中央电视台主办财经频道制作的大型城市文化品牌竞演节目,湘西州正式入选第二批城市名单,经过抽签的方式,湘西州将与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同台竞演。节目通过四个阶段竞演,投票推选出“观众喜爱的年度魅力城市”,网友投票后还可参与抽奖,抽取总价值5亿元的旅游红包,赶紧为湘西州投上你宝贵的一票吧。

  投票时间为2017年7月3号至节目最后一期播出结束,观众与网友可以通过搜索盈科旅游官方网站、官方APP和微信订阅号参与投票。投票结果将决定城市战队能否顺利晋级。

  按照节目投票规则,每位用户每天只能选择一座城市投1票,投票后方可获得抽奖机会,每位用户每天只能抽一次奖。投票平台将全程开启,全程计票,不清零,微信、官网和APP三个投票通道的投票数据将导入同一数据库,票数保持实时同步。所有投票平台将在北京市方正公证处的全程监督之下,确保投票真实有效。

  投票方式:

  1.在应用市场下载盈科旅游APP,点击首页上方“点击这里,参与投票”图片进入投票平台,即可参与投票。

  2.登录盈科旅游官方网站(http://www.yktour.com.cn),点击首页上方“点击这里,参与投票”进入投票平台,即可参与投票。

  3.关注“盈科旅游”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投票魅力城”菜单,即可参与投票。

史上最“壕”节目5亿红包等着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