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麓谷街道救灾在行动 加强汛期疫情监测

来源:红网 作者:刘爱春 郭志强 编辑:刘威成 2017-07-03 23:44:41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3日,长沙市麓谷街道工作人员正在分发防疫药品,确保灾后无疫情。

  红网长沙7月3日讯(通讯员 刘爱春 记者 郭志强 )“我们卫生计生机构要强化组织领导,积极做好准备,加强监督检查,切实履行职责,全力投入抗洪救灾和应对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7月3日,长沙市麓谷街道党工委委员闵国强在主持召开麓谷街道卫计系统防汛救灾防疫工作调度会指出。

  麓谷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街道已把200多件消毒液分发给16个村(社区)及卫生服务站,引导当地居民做好消毒杀菌工作,确保灾后无疫情。

  此外,麓谷街道还利用QQ、微信、海报,通过每个网格、每个楼栋,宣讲洪劳灾害后的防病知识,提高广大人民群众防病意识,确保灾后无疫情发生。

  “我们村委会正在根据灾情做好环境消毒杀菌、传染病疫情监测和饮用水消毒工作技术指导,努力减少因洪涝灾害对人民群众健康造成的损害。”麓谷街道下辖的一村委会主任透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