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守护家园在行动 山河智能无人机装备驰援灾区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陈晖莉 编辑:李艳华 2017-07-03 21:20:27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湖南多个市州受暴雨影响受灾,山河智能用先进装备和技术驰援各个灾区。

  红网长沙7月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郭志强 通讯员 陈晖莉)日前,连日的降雨,洪水无情的席卷了潇湘大地,长沙、宁乡、浏阳、益阳、怀化、吉首等地都遭受洪灾,山河智能及时启动救灾援助工作,用先进装备和技术驰援灾区。

  “在天灾面前,湖湘人团结一致,共同面对灾难。公司作为湖南本土企业,理应率先投身到抗洪抢险队伍中,履行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7月3日,山河智能方面向红网时刻新闻透露,后续公司还将组织成立现场救援队伍,提供五台挖掘机,用于各个市州的灾后重建工作。

  近日,在湘西,吉首全市河道和水库水位迅速上涨,峒河、万溶江及其支流水位陡涨,来势凶猛。当地居民带着山河科技无人机装备火速驰援泸溪灾区,山河科技的无人机在全方位监控汛情、空中搜救等方面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同时居民还用无人机配备的高音喇叭进行喊话,劝居民撤离到安全区域。而在浏阳河河堤上,山河智能挖掘机率先赶到受灾点并参与到现场抗洪救援。

  此外,听闻遭受天灾的长沙县榔梨镇物资短缺,山河智能管理层立即采取救灾援助措施,仅在一天时间里,一辆满载被子、面条、风扇、洗漱包、拖鞋、衣架等日常生活物资的货车就从山河智能产区发往灾区,交到迫切需求的灾民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