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妇联追授李粤玲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肖文婕 编辑:刘威成 2017-07-03 22:41:04
时刻新闻
—分享—

李粤玲生前照片。

  红网长沙7月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 通讯员 肖文婕)湖南省妇联今日发布通知,追授因防汛不幸殉职的李粤玲湖南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29岁的李粤玲是湖南崀山盛源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一名女员工,7月1日15:30,她在八角寨景区防汛巡查过程中突遇山体滑坡,深受重伤,后抢救无效,于当日17时不幸因公殉职。

  通知表示,李粤玲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恪尽职守、勤奋上进、乐于助人,得到领导和同事们的高度赞誉。作为此次湖南省抗洪救灾战役前线首位因公殉职的女性,她用短暂的生命诠释了人生的价值,她尽忠职守、公而忘私的英雄事迹,体现了当代妇女值得信赖、堪当重任的优秀品质,谱写了一曲新时代女性感人至深的青春凯歌。为了表彰李粤玲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可贵精神,省妇联决定追授李粤玲同志湖南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省妇联号召全省广大妇女向李粤玲同志学习,学习她忠诚使命、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不畏艰险、勇于担当的优良作风,舍生忘死、不怕牺牲的高尚情怀。希望全省广大妇女以李粤玲同志为榜样,弘扬社会主义道德风尚,牢固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立足岗位,甘于奉献,以实际行动践行现代女性的责任担当,为此次抗洪抢险和恢复重建工作作出新的贡献,在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中彰显“半边天”的智慧和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