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紧盯“三个重点” 强化执纪审查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许聪 杨丰 编辑:刘威成 2017-07-04 00:02: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7月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郑涛 通讯员 许聪 杨丰)7月3日,时刻新闻记者从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纪委了解到,今年来,该区纪委监察局加大执纪审查工作力度,紧盯“三个重点”,强化执纪审查工作。

  紧盯重点对象。紧紧盯住十八大以后不收敛不收手,问题线索反映集中、群众反映强烈,现在重要岗位且可能还要提拔使用的领导干部,力度不减、节奏不变,保持遏制腐败的高压态势。今年来,该区纪检监察机关共立案41件41人,结案37件37人。

  紧盯群众利益。紧紧盯住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今年来,该区纪委查处侵害群众利益案件14件,处分农村党员干部14人,对3起典型案例在全区通报曝光,切实让群众感受到反腐倡廉建设的实际成效。

  紧盯“四风”问题。紧紧盯住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易发多发的重要节点、重点领域。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刹人情歪风、治婚丧陋习、树文明新风”活动,集中开展作风督查12次。重点对公车私用、违规发放津补贴、涉赌涉毒等违纪违规问题的查处,发现12起,给予党纪政纪处分12人,释放了执纪必严、违纪必究的强烈信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