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达哲来到湘江抗洪一线为各界力量加油鼓劲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冒蕞 编辑:李艳华 2017-07-04 00:26:48
时刻新闻
—分享—

  华声在线7月3日讯(记者 冒蕞 摄影 赵持)7月3日上午11时许,刚刚从常德督导检查完防汛工作的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马不停蹄赶赴长沙,看望慰问连日里齐心合力迎战湘江洪峰的部队官兵和干部群众,为大家加油鼓劲。

  在长沙城区湘江防洪堤湘江中路段,一道牢固的防洪子堤沿江而立,一侧是39.3米高的滔滔洪水,另一侧是安然无恙的长沙城。

  “长沙组织社会各界人士有序抗击洪峰,得益于各级干部的责任落实,要继续做好打大仗的准备,不能松懈。”“广大部队官兵不愧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队伍,军民携手就一定能战胜这场灾害!”“环卫工人平时是城市的清洁者,关键时刻成为城市的保卫者,感谢大家!”“广大央企、省企在关键时刻体现了企业的担当,体现了社会责任感,你们辛苦了!”

  许达哲沿江一路行走一路查看,每到一处责任段,都向奋战在防汛一线的党员干部、部队官兵、企业职工以及志愿者队伍、热心市民表示慰问和感谢。

  许达哲对大家说,长沙能够安全挺过第一波洪峰过境,老百姓能够井然有序地正常生活,多亏你们的辛苦付出,大家辛苦了!有你们在,长沙人民放心,湖南人民放心!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军民同心协力、各界人士凝心聚力,我们一定能战胜这场灾害,把自己的家园守护好。同时,大家不能放松警惕,为有可能出现的第二波洪峰做好准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