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剑飞赴张家界检查指导防汛工作:确保游客安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廖声田 宁奎 编辑:李艳华 2017-07-04 06:25:5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3日讯(廖声田 宁奎)今天,副省长张剑飞赶赴张家界市,检查指导防汛抗灾工作。

  入汛以来,张家界暂未发生大的流域性洪水,澧水干支流部分河段水位有所上涨,大部分水库水位持续上涨。截至7月1日,全市中小水利工程总蓄水量为2.39亿立方米,占应蓄水量的70%。全市上型水库,有31座水库达到汛限水位,其中22座水库蓄满溢洪。

  张剑飞先后来到涉水工程施工现场、电站、景区、地质灾害隐患点等地,就防汛工作进行现场督导。在融山东路建设现场,他详细检查了备汛情况,询问了澧水水位情况,并嘱咐工作人员密切监视水位变化。在大峡谷景区,张剑飞来到指挥中心,通过桥梁检测系统,对玻璃桥桥体、山体等安全系数进行了解,要求相关部门及景区以严格的技术监测,防止山体滑坡等事故的发生,确保游客安全。

  张剑飞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全面开展度汛安全隐患排查,重点加强基层防汛责任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要搞好监测、精准分析、及时预警,补足备齐必需的防汛抢险物资。要做好防汛应急预案,做到有备无患,防止发生内涝,确保城区、景区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