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柯督查衡阳市蒸湘区防汛抗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姚永军 王倩雯 编辑:唐韵 实习生 廖浩宇 2017-07-04 08:50: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蒸湘分站7月4日讯(通讯员 姚永军 王倩雯)7月2日上午,衡阳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邓柯深入蒸湘区督查防汛抗灾工作。邓柯要求,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加强巡逻值守和险情排查,备足抢险救灾物资,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邓柯一行首先来到呆鹰岭镇堰头村,了解杉旭河水位和村里的应急准备情况。邓柯要求必须保证河堤24小时有人巡查蹲守,及时发现和处置管涌、渗漏等险情。在柿江河二塘段,邓柯对附近的涵洞和河堤仔细检查,以防发生安全事故。邓柯要求,要加大排水机埠的排水力度,防止出现内涝。在雨母山红旗水库,邓柯详细了解水库防汛保安情况,要求专人排班值守,备足抢险物资。雨母山镇幸福村是地质灾害隐患点,去年曾出现山体滑坡险情,邓柯现场查看接近竣工的除险加固工程。

  邓柯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防汛抗灾一线,绝不可掉以轻心,要落实好防汛工作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进一步加大对地质灾害易发点等重点地段的巡查力度,随时做好抢险救灾的准备,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