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玉梅督查指导衡阳市蒸湘区防汛抗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险波 编辑:唐韵 2017-07-04 08:54: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蒸湘分站7月4日讯(分站记者 张险波)“你们都是值守在一线的人,我向你们表示感谢和慰问!大家辛苦了!”7月3日下午,湖南省衡阳市副市长周玉梅深入蒸湘区呆鹰岭镇新民村杉旭河堤督查防汛抗灾工作,一到杉旭河堤上,周玉梅就与在这值守巡查的队员一一握手并对他们表示感谢。

  蒸湘区委书记周法清,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尹熙明参加督查。

  在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后,周玉梅充分肯定了蒸湘区防汛救灾工作。她指出,在多年不遇的超强降雨面前,区委、区政府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审时度势,不畏困难、连续作战,取得抗洪抢险工作的阶段性胜利。但随着雨情、汛情的进一步扩大,即将到来的湘江洪峰将超保护水位,大家要克服麻痹思想,树立迎接更大汛情、更大灾情的思想准备,做好湘水倒灌杉旭河及管网堵塞造成内涝的准备,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努力将洪涝灾害损失降到最低限度,齐心协力打赢防汛救灾工作攻坚战。

  周法清表示,市领导到蒸湘区督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为蒸湘人民鼓足了干劲、增添了信心。我们将继续保持高度警惕,狠抓薄弱环节,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坚决打赢防汛抗洪救灾这场硬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