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县安全生产问题隐患集中交办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滕晖 黄黎 编辑:于佳丽 2017-07-04 08:55: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麻阳分站7月4日讯(通讯员 滕晖 黄黎)7月3日,湖南省麻阳县安全生产问题隐患集中交办会召开。麻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廖园熙出席会议,麻阳县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刘军主持会议。麻阳县相关乡镇分管领导及部分麻阳县安委会成员参加。

  会上,麻阳县安监局负责人传达了怀化市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廖园熙将安全生产问题隐患整改清单交办给麻阳县各相关责任单位。

  近日,怀化市组织开展2017年安全生产第一次巡查督导,通过对麻阳县安全生产深入督查,共排查出了11个行业领域的问题隐患。为及时消除问题隐患,进一步推进麻阳县安全生产问题隐患整治工作,麻阳县县委、县政府决定将怀化市督查组交办的问题隐患集中交办。

  就做好安全生产问题隐患整改和下步工作,廖园熙要求,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红线意识,加强组织领导,切实转变抓安全生产的作风,认真搞好立案调查,严肃追究责任;要落实部门和乡镇的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认识梳理好问题隐患,制定整改方案,加强部门联动,全力抓好问题隐患整改;要统筹兼顾,突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抓好汛期安全生产监管,加强安全生产宣教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