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浩然、刘浪深入石鼓区一线检查防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清 李智勇 编辑:于佳丽 2017-07-04 08:55: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石鼓分站7月4日讯(通讯员 王清 李智勇)7月3日,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委书记唐浩然,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浪来到杨家坪防洪堤、船厂危房、影视中心等地,实地检查防汛抗灾工作。

  在查看杨家坪堤的防汛情况后,唐浩然对街道社区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以大局为重,人民的生命是第一位的;要拉好警戒线,树立警示牌,制止群众上堤坝围观、看热闹;要提高警惕,不能忽视任何隐患,千里之堤溃于蚁穴,必须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处理,严防事态扩大;要借鉴过去防洪经验,因地制宜,确保全区平安度汛。

  刘浪指出,区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巡查,24小时上堤职守,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不留管理死角;社区街道要做好值班人员的后勤工作,茶水干粮等要供应上来,不能让他们饿着肚子值班;要加强对地质灾害、城市危房、内涝、堤坝等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的巡查,坚决打赢这场防汛抗灾攻坚战。

  当天下午,唐浩然一行视察了西部新村、曾子巷危房情况以及北湘苑、畔湖路社区的滑坡泥石流情况。唐浩然要求,要加快低级危房征收,将这些城市危房尽早拆除;要做好群众思想工作,规劝那些仍然居住在危房里的群众及时撤离到安全地带;要加强水情监测,一旦泄出的水流呈现黄色,立刻向区水利局报告,做好防范措施;要各尽其责,加大工作力度,对于一些有安全隐患的违规违法建筑,及时上报市防汛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