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阳区:洪峰冲断电缆 益阳海事冲锋舟排险

来源:红网 作者:谢建军 苏阳之 编辑:于佳丽 2017-07-04 08:57:52
时刻新闻
—分享—

出动冲锋舟。

  红网益阳站7月4日讯(通讯员 谢建军 苏阳之)7月1日下午5点左右,湖南益阳海事部门在转移资阳区沙头明星村水域受困群众时,沿岸一处电线杆突然被洪峰折断。由于水下情况复杂,掉落水中的电线被水流冲乱,覆盖了附近大片水域,正好拦住了转移群众的要道。

  益阳海事直属分局立即出动冲锋舟,海事人员在考察实地地形后,当即剪断被折电线杆周围的火线,确保水路安全。同时采取措施将电表托举至高于水面1米左右,确保险情排除后能顺利重连电线。在受困群众安全转移后,海事人员又用防水胶布和特殊防水材料将剪断的电线连接好,拉直并重新通电。整个过程历时2个多小时,海事人员圆满完成保护人民生命财产的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