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鹏连夜赶赴岳阳县大毛家湖开展防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瑶 编辑:于佳丽 2017-07-04 09:13:38
时刻新闻
—分享—

周鹏连夜赶赴大毛家湖开展防汛工作

会议现场。

周鹏连夜赶赴大毛家湖开展防汛工作

查看排渍情况。

周鹏连夜赶赴大毛家湖开展防汛工作

了解排渍机运作情况。

  红网岳阳县分站7月4日讯(分站记者 李瑶)根据县防指指令,7月3日凌晨,湖南省岳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鹏连夜赶赴大毛家湖垸指导防汛抗灾工作。7月3日上午,周鹏组织大毛家湖沿线联点负责人召开工作落实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艳生参加。

  会上,周鹏听取了大毛家湖垸的汛情汇报,组织学习了《关于落实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全力迎战36米以上高危水位的紧急指令》。按指令要求,大毛家湖要编制转移工作方案,做好随时转移的各项准备。

  周鹏指出,天虽放晴,但汛情依然严峻。他要求做好“11”个到位,即:思想认识到位、宣传发动到位、组织机构到位、人员力量到位、巡查要求到位、交通管制到位、清基扫障到位、照明架设到位、物资车辆到位、转移方案到位、严明纪律到位。

  随后,周鹏、张艳生一行来到堤垸查看排渍状况。截至3日下午16时,大毛家湖水位为35.16米,已超35米保证水位。目前5台排渍机正开足马力,实行24小时不间断排渍。周鹏强调,要落实24小时巡查制度,发现突发情况要及时上报,及时处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