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自来水公司:光着膀子下池清淤 只为市民喝上干净水

来源:红网 作者:毛艺汉 方祥文 编辑:唐韵 2017-07-04 09:27:43
时刻新闻
—分享—

娄底市自来水公司员工正在清理淤泥。

娄底市自来水公司员工正在清理淤泥。

娄底市自来水公司领导正在查看水质情况。

二水厂沉淀池原水沉淀前后对比。

工作人员正在对自来水取样。

工作人员正在检测水质。

  红网娄底站7月4日讯(分站记者 毛艺汉 方祥文)“严格的讲,我们一直都没停水,只是由于原水浊度太高,无法供水,才出现了这几天城区供水不足的局面!”7月3日下午3点,湖南省娄底市自来水公司二水厂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二水厂的沉淀池里记者看到十多名自来水公司的职工正在“甩开膀子加油干!”

  7月1日晚上8时许,受洪峰影响,娄底市自来水公司二水厂的值班人员发现原水出现异常,导致二水厂被迫停止供水。“平常我们正常的日供水在14万方左右,现在每天有4万方左右的缺口。因为水压达不到,所以地势、楼层高的居民用水都会受到影响!”工作人员介绍。

  现场记者了解到,近两天来娄底市自来水公司党员干部带头24小时轮流作业,对二水厂的2个沉淀池进行清淤,同时对原水管进行冲洗和反冲洗,确保在最短的时间内恢复正常供水。

  截至记者发稿时,娄底市自来水公司二水厂已恢复供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