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63名湖南考生入围北大清华3项招生计划

来源:红网 作者:范典 王悦婷 编辑:向宏鑫 2017-07-04 10:03: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范典 实习生 王悦婷)7月3日,省教育考试院公示2017年普通高校自主招生、高校专项计划和综合评价湖南省考生入选资格名单,共有9194名学生进入公示名单。

  此次公示招生类型包括:普通自主招生、农村学生单独招生(高校专项计划)、综合评价(仅包括北京大学博雅人才计划和清华大学领军人才计划)。其中,共有143名考生入围北京大学3项计划,120名考生进入清华大学3项计划。

  从入围考生所在学校来看,湖南师大附中占据了150席,长郡中学、雅礼中学均占据了128席,长沙市一中占据119席。此外,类似双峰县一中、龙山县皇仓中学、会同县第一中学等中学,通过高校专项计划获得了大量入围资格。

  此外,省教育考试院还在7月3日公示了2017年普通高校高水平运动队、高水平艺术团两大招生项目的测试合格湖南省考生信息。其中,高水平运动队的测试合格考生共有450人、高水平艺术团测试合格考生共有127人。

  7月3日,中南大学公示2017年综合评价录取(湖南省)具有面试考核资格考生名单,共有1280名考生入围面试名单,是招生计划的2.56倍。

  中南大学综合评价录取的报到地点为新校区中南讲堂,面试考核地点在新校区外语楼,测试时间为7月5日至6日。考生必须按公布的报到时间,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到中南大学新校区中南讲堂报到、缴费并领取准考证。此外,考生必须按照准考证要求的时间到达考场,迟到30分钟以上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不得参加考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