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受灾私营老板赠腊肉赈灾 传真爱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三祺 编辑:王津 2017-07-04 10:10:0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受灾群众分发矿泉水。

被安置群众排队候餐。

将炒熟的腊肉为灾民打上。

  红网绥宁分站7月4日讯(通讯员 刘三祺)“这饭菜很好吃!政府关心我们,社会支援我们,让我们成功度过了这场灾难,我们重建家园将更有信心。”7月2日,县民族体育馆临时安置点内,芷坪村受灾村民佘万麒吃午餐时接受记者采访说。

  6月25日遭受洪水袭击以来,芷坪村因多处山体滑坡危机四伏,在县、乡的要求下,该村除外出打工人员外,740多人实现整村转移。在安置点内,受灾群众能吃得好饭,喝得上干净水,睡得安慰觉,生病有医生二十四小时执勤。

  佘万麒说,“今天上午有个车友会给我们村捐赠了2.7万元钱,让我们村用于灾后基础设施建设。今天中午,在县政协委员韦兵棋的联系下,卓味食品有限公司的莫妹子等人给我们送了矿泉水和腊肉,委托大地餐饮公司做熟了给我们吃。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爱很细致,很体贴,让我们感受到浓浓的爱。”

  在县民族体育馆内,记者见到了莫玲娥等人,他们就是送来腊肉慰问受灾群众的爱心人士。

  “其实,莫妹子也是灾民。”韦兵棋告诉记者,“她住在老街沿河区,昨天夜里家里也进水了,被县里安排转移不能回家居住。”

  莫玲娥希望能像传播温暖一样把爱传播下去,把希望传播下去,“其实大家都是一样的,在遇到困难的时候,你给他一点帮助,就能点燃他更大的希望。我开了家小公司,能拿得出手的也只有这么一点点,希望这样能够帮助到别人,将一份温暖传递下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