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加大运力管控 保障灾后群众出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杨世方 编辑:唐韵 实习生 廖浩宇 2017-07-04 10:15:42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3日上午,一艘标准化渡船满载乘客从319国道一处塌方点经过。

7月3日上午,泸溪县武溪镇岩角渡口,买菜回家的群众正准备搭乘零时客串渡船的大型货船返回沅江对岸刘家滩的家中。

  红网泸溪分站7月4日讯(通讯员 杨世方)受洪水灾情影响,湖南省泸溪县多处渡口因水流急、原有标准化渡船吨位小,存在安全隐患而陆续停航封渡。为确保沿岸群众基本的生产生活出行,泸溪县紧急调用多艘大型货船零时客串渡船,并配备安全员以及救生、消防设施,确保渡运安全。

  6月底以来,泸溪连续遭遇“6.24”“6.30”两场洪灾,导致境内交通基础设施损毁严重,交通出行十分困难。对此,泸溪县交通部门加大了运力管控力度,采取开通临时通行便道、引导车辆绕行、调用大吨位船舶等多种方式,保障灾后群众基本的生产生活出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