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曾平原到岳阳县小毛家湖督查防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许伟军 编辑:唐韵 实习生 廖浩宇 2017-07-04 10:37:28
时刻新闻
—分享—

曾平原察看防洪工作。

曾平原到小毛家湖督查防汛工作

防洪大堤建设现场。

曾平原到小毛家湖督查防汛工作

曾平原指导管涌处置。

  红网岳阳县分站7月4日讯(分站记者 许伟军)7月3日下午,湖南省岳阳县防指指挥长、县长曾平原到小毛家湖督查防汛工作。

  当前,洞庭湖水位持续攀升,截至3日15时,东洞庭湖水鹿角站水位已达35.02米,防汛形势严峻。

  在小毛家湖城市防洪闭合圈建设现场,曾平原察看了工程建设进度,了解已完成工程投入防汛抢险使用情况。该项目一期工程经过前期施工,目前已充分发挥防洪功能,有效地抵御了外湖水的入侵。

  曾平原强调,要抢时间、抢天气,加快城市防洪闭合圈防洪大堤的建设进度,要加强巡查力度,确保防洪大堤的安全。在巡查到岳阳县污水处理厂地段时,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候选人吴光文正组织荣家湾镇防汛工作人员紧急处置一处管涌险情。曾平原要求处险人员要采用科学的处险方案,抢时间控制管涌,确保大堤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