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中心城区中小学招生电脑派位直播7月7日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孙建武 张建军 编辑:于佳丽 2017-07-04 10:39: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站7月4日讯(通讯员 孙建武 张建军)7月4日上午,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人民政府在政府七楼一会议室召开2017年市中心城区中小学招生电脑派位电视直播工作协调会,政府办、教育、公安、交警、纪检监察、宣传、电子政务、信访、维稳、供电、市电视台、经信等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大庸桥街道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区教育局关于招生电脑派位准备工作情况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对《电脑派位工作方案》进行了认真研究,各职能部门结合各自职责充分发表意见,对教育局前期做的大量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会议决定7月7日全天(上午小学,下午初中)通过张家界电视台向全市人民直播招生电脑派位,今年城区小学共有敦谊小学、崇实小学南校、崇实小学北校、澧滨小学、天门小学、大庸桥小学等6所小学需参加电脑派位,城区初中共有国光实验学校、市民中2所学校需参加电脑派位。

  会议强调,电脑派位工作涉及千家万户,关系到每一个家庭,是社会关注度极高的一件民生大事,各单位必须本着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每一环节各项工作,加强团结协作,高标准、严要求,容不得丝毫差错。要充分利用报纸、电视台、新闻网站、政府网站大力宣传今年城区中小学招生政策,做到宣传通知到位、政策宣传到位、当场解释到位、事后解释到位“四个到位”,让人民群众对城区中小学招生政策明明白白、清清楚楚,赢得理解和支持。

  为了确保电脑派位电视直播公平、公正、公开,区人民政府还邀请了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家长代表、学校代表以及市公证处共80余人到市电视台直播大厅现场监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