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大峡谷经济区重点项目调度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昱昔 编辑:于佳丽 2017-07-04 10:39:3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慈利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靖生。

  红网慈利分站7月4日讯(分站记者 李昱昔)7月3日晚,湖南省慈利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靖生主持召开张家界大峡谷经济区重点项目调度会。舒洪波、戴必欣、唐熙照、李勇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高靖生要求,要迅速整理会议纪要,对照提出的工作要求,明确联系领导,逐条落实到位。

  会议听取了张家界大峡谷国际旅游经济区澧水半岛、冰雪世界、碾子铺农博园、戴家山高端客栈、欧洲风情小镇等项目建设推进中的难点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征拆、用地、用电、用水、基础设施配套等方面涉及到的具体问题发表意见建议,逐一提出解决办法。

  就如何开展下阶段工作,高靖生要求,要勤加关注、认真梳理项目推进中的困难问题,及时上报,会商解决;在招商引资过程中,要瞄准“高大上”、前景好的大项目、好项目,努力朝着品质化方向发展。同时,坚守土地利用计划“红线”,继续提供优惠政策,创造宽松环境,提供优质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