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阁辉慰问一线防汛值守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龚卓 郑旺 编辑:唐韵 实习生 廖浩宇 2017-07-04 10:48: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楼分站7月4日讯(通讯员 龚卓 郑旺)7月3日,大雨初歇,天空放晴。岳阳市岳阳楼区城市防汛工作丝毫没有放松,在洞庭湖一线防汛大堤、电排站的值班值守人员仍然日夜奋战。下午3时,岳阳楼区委书记陈阁辉率队前往吕仙亭街道韩家湾大堤、洞庭街道东风湖大堤、城陵矶街道莲花塘电排站,慰问在一线防汛值守点值班人员,为他们送去生活补给物资,并鼓励他们坚守岗位、扎实工作、确保安全度汛。区领导朱彦翼、李峰、王智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陈阁辉一行来到吕仙亭街道韩家湾大堤值守点,了解水位及群众转移情况,强调值守人员要加强巡查力度,及时上报水位变化情况,灵活处置力所能及的险情。在洞庭街道东风湖大堤,陈阁辉仔细查看巡堤查险交接记录本,并询问值守人员饮食保障问题,要求值守人员提高警惕,绷紧安全弦,科学统筹人员,搞好饮食保障,确保万无一失。陈阁辉来到城陵矶街道莲花塘,慰问电排站值守人员,查看电排排水情况,指出要严格按照值班制度值班,保持人员在岗在位,加大督查力度,及时合理处置险情,确保电排设备运转正常,安全度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