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澧县县纪委精准施策 努力提升贫困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来源:红网 作者:杨芳 李章斌 编辑:王津 2017-07-04 11:37: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澧县7月4日讯(通讯员 杨芳 李章斌)7月1日,伍清华在爸爸伍建支的陪同下,来到了长沙英蓝职业中等学校,开始了为期两个月的暑假打工生活。

  今年16岁的伍清华是澧县兰江职中的高一学生,因为家里贫困,为了减轻父母的经济负担和锻炼自己,她想利用假期打工,赚点生活费。县纪委得知了她的想法,迅速帮忙联系,争取到了这样一个工作机会。

  澧县如东镇长福村是澧县纪委书记的扶贫点村,共有建档立卡99户,329人,其中未脱贫56户183人。其中由澧县纪委负责联系15户,今年共给予资金支持6万元。56户未脱贫户,共享受到93次具体扶贫优惠政策,贫困群众真正有获得感,对扶贫工作满意度大幅上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