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也是我们的家乡” 兰州拉面店主积极参加长沙抗洪

来源:红网 作者:朱丽萍 菁菁 编辑:康晓乔 2017-07-04 12:44:17
时刻新闻
—分享—

 

从7月2日上午,来自甘肃临夏县的马玉、高东拉黑(音译)等人发起倡议后,长沙市近300家牛肉面馆分别选出几名代表参加。在湘江一号桥抗灾现场,他们积极配合在场工作人员的安排,有序地装沙袋筑堤坝,与长沙市民合力护家园。当险情趋于平稳后,他们又纷纷出力,为在场的抗洪抢险的工作者提供免费的牛肉拉面1300多碗。



用纯净水现场熬牛骨头汤煮面。

志愿者在现场制作兰州拉面。

抗险工作者吃着热乎乎的兰州拉面。

  红网长沙7月4日讯(记者 朱丽萍 摄影 菁菁)7月3日,洪水围城,长沙城里各行各业的志愿者都自发积极参与抢险抗灾的行动中来。其中有一支特殊的抗洪队伍,他们自发组织了300多家兰州拉面馆,共180余名志愿者奔赴抗洪一线开展救灾行动,他们是来自甘肃,在长沙经商的回族同胞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