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雨湖区:陈小山调度十万垅大堤抗洪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海兵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7-04 14:17: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雨湖分站7月4日讯(分站记者 胡海兵)7月2日晚,湖南省湘潭市副市长陈小山来到雨湖区窑湾街道十万垅大堤调度抗洪救灾工作,并召开会议。雨湖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扬义,区政协主席王振华,湘潭市政府副秘书长宾如光及十万垅大堤沿线值班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陈小山听取了十万垅大堤抗洪工作的情况汇报,深入地了解了当地受灾情况。随后,他深入安置点了解受灾居民住宿条件完成情况,并仔细询问了民众受灾情况和目前生活上的困难。

  陈小山强调,要做好打持久战思想准备,科学调度,合理安排力量,积极开展抗洪工作;及时做好处置工作,组织拉网式排查,水陆交通进行全面管制,工作用车严格控制;切实做好群众撤离和安置工作,鼓励以投亲安置为主,高度重视和做好防疫工作。他再三叮嘱,一定要确保所有人员的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