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东县干群连夜奋战 救援归阳镇受灾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谭臻 周俊霖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7-04 15:14:33
时刻新闻
—分享—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红网祁东分站7月4日讯(分站记者 谭臻 周俊霖)“同志们,天已入黑,现在大家最要紧的就是要全力营救受困群众,及时运送食物,大家开船小心!注意安全!”7月3日晚上8时许,湖南省祁东县委书记杜登峰在归阳镇洪灾现场察看灾情、安排部署救援工作时,对参与救援队伍再三叮嘱。

  夜幕降临,洪水并没有消退之意,越来越多的救援队伍参与到抗洪救灾当中。一艘艘冲锋舟下水冲进灾区救人、一份份沉甸甸的食物运送给灾区群众充饥、一辆辆客运车辆接送灾区群众转移至归阳工业园入住……战斗持续到7月4日凌晨00:30,杜登峰、周志敏、周跃军、李东伟、邹凌云、刘启明等县领导仍坚守一线,坐镇指挥,促进救援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救援中,杜登峰嘱咐各救援队伍,要先救待在危房中的群众,先救老弱病残孕;要抓紧时间,尽快将食物传送给受灾群众,确保他们有饭吃、有水喝、有地方住、有病可医;要科学施救,充分保障受困群众安全和自身安全;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尽快恢复基础设施,确保水、电、路畅通;要密切关注天气、水情、汛情变化,及时撤离受洪水威胁群众,确保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