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0武警官兵抵汨罗市磊石垸 黄大军朱平波一线慰问

来源:红网 作者:周敏 夏凡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7-04 15:21:09
时刻新闻
—分享—

慰问物资。

岳阳市军分区司令员黄大军代表岳阳军分区慰问官兵。

汨罗市委副书记、市长、市防指指挥长朱平波对武警官兵远道驰援汨罗防汛抗洪表示衷心感谢。

  红网汨罗分站7月4日讯(分站记者 周敏 夏凡)7月4日上午,湖南省岳阳市军分区司令员黄大军,汨罗市委副书记、市长、市防指指挥长朱平波,来到驰援磊石垸防汛抢险的武警株洲支队部队临时驻地——磊石中学,看望慰问一线官兵,送去10头生猪以及矿泉水、方便面、饼干、西瓜等物资。汨罗市领导彭千红、向进良、毛炼红,民政局、白塘镇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白塘镇磊石中学,驻守此地的武警官兵身着迷彩服,整齐列队,斗志昂扬。黄大军、朱平波一行参观了武警官兵的宿舍,了解了武警官兵的日常训练、生活情况。

  黄大军向驻汨罗武警官兵致以诚挚的慰问,对广大官兵投身防汛抗洪一线表示感谢。他说,在岳阳遭受特大洪灾的时候,武警官兵奔赴抗洪一线,很好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也很好诠释了毛主席提出的“军民团结如一人,试看天下谁能敌”的伟大号召。相信在武警株洲支队官兵和汨罗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战胜这次洪灾;当凯旋之后,官兵们会记住汨罗是自己曾经战斗过的地方,汨罗人民也不会忘记官兵们留在这里的奋战身影。

  朱平波对武警官兵驰援汨罗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在汨罗防汛形势最严峻、最困难的时候,武警株洲支队的官兵来到了磊石垸,给了我们最大的信心和支持,增加了我们决战、决胜的底气。相信在广大官兵和汨罗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完成这次艰巨的防汛抗洪任务。朱平波表示,汨罗是端午源头、龙舟故里,希望官兵们把这里当成自己的家,今后有机会,多到汨罗看一看,走一走。相信通过这次汨罗人民和官兵们的携手奋战,一定会结下深厚的官民情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