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英国周”长沙启动 英国安妮公主将首次访湘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编辑:向宏鑫 2017-07-04 15:55:29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4日上午,“湖南英国周”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

部分湖南英国周活动列表。

  红网长沙7月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美淇 )7月4日上午,“湖南英国周”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此次活动为期一周,十余场活动涵盖文化、旅游、教育、商务等多个领域,向公众展示英国的开放与创新。

  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方面介绍,“湖南英国周”期间,英国啤酒节、英国主题展、英国文化沙龙、英国签证服务推广等多个活动将陆续登场。同时,“湖南英国周”期间,英国皇室安妮公主将首次访问湖南。

  英国驻广州副总领事梅凯伦介绍,此次“湖南英国周”活动的开展是为了庆祝中英大使级外交关系建立45周年,同时巩固英国与湖南在各个领域建立起来的紧密伙伴关系。她表示:“湖南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地方,对中国经济的持续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我们希望英国能成为这发展的一部分。希望‘湖南英国周’活动可以让湖南更全面地了解英国是一个开放和创新的国家,也是最好的全球合作伙伴之一。希望活动为英国和湖南的广泛交流和深入合作搭建更加坚实的平台。”

  此次“湖南英国周”活动由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中国金茂长沙公司、览秀城联合主办。7月4日上午,“英国文化旅游展”在长沙金茂览秀城同步开展,展览将持续一周,作为本次活动支持单位,中国金茂期盼英国周碰撞出中英交流的火花。

  除此之外,7月6日上午的“英国文化沙龙”也将对公众开放。届时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以及英国签证及移民局代表将带来关于英国文化、教育、签证的分享,让长沙市民在家门口即可感受原汁原味的“英伦风”以及获取权威英国文化、旅游等资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