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领导胡志文一行到耒阳市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江维东 编辑:王津 2017-07-04 15:49: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耒阳分站7月4日讯(通讯员 江维东)7月3日上午,衡阳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志文一行到耒阳市,就联系点企业生产发展、基层公安等工作进行调研。

  衡阳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志文,耒阳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邓朝晖,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耒阳分公司总经理吴家祥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胡志文一行在邓朝晖的陪同下,先后到联系点企业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耒阳分公司、耒阳市公安局水东江派出所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衡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钟正军,警令部主任何致远陪同调研。

  胡志文在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耒阳分公司现场调研中表示,将全力协调相关部门真心服务企业、关心企业、爱护企业,切实为企业搞好服务。

  同时,胡志文在认真听取水东江派出所近年来的公安工作、队伍建设和近期重点工作汇报、详细察看了该所新的业务办公楼基层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后要求,要服务发展大局,创新服务方式方法,切实做到服务企业、服务发展、服务民生;要强化队伍管理,抓好班子、队伍建设,做到政治建警、科技强警;要加强基层基础建设,建立与现代化水平相适应的基层警务保障机制,加快视频监控等硬件建设,进一步强化规范社区网格化管理,对工作任务进行细化、分解,责任到民警,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切实提高派出所正规化建设的水平,民警在工作时要有秩序、讲规矩,并逐渐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派出所要结合警营文化建设,在美化、亮化、绿化方面下功夫,做到规范化、标准化。

  最后,胡志文表示对耒阳公安工作寄予厚望,希望耒阳公安有更多的经验可以推广,为全市公安工作做出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