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2名村干部“优亲厚友”被处分

来源:红网 作者:邓坤 编辑:陈纲 2017-07-04 16:03: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汝城7月4日讯(通讯员 邓坤)7月4日,据湖南省汝城县纪委消息,汝城县集益乡2名村干部因违反群众纪律,利用职务便利,在民政低保和精准扶贫工作中优亲厚友,被分别给予党内警告处分。

  经查,2014年-2016年,汝城县集益乡兴垅村村主任李某耀、村秘书李某平,在不符合申报条件的情况下,利用职务便利,把自己的部分亲属申请纳入低保对象和贫困人口,并享受相关的优惠政策,造成了不良的社会影响。

  今年以来,汝城县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六个精准”“五个一批”“十大工程”的总体部署,结合“治陋习、树新风”“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活动,紧盯关键环节,强化监督检查,狠刹“优亲厚友”歪风,动真格、下狠心、出重拳,切实打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确保扶贫政策落地生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