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洪水无情人有情 纪检干部为受灾群众献爱心

来源:红网 作者:伍孝雄 文瑞琦 编辑:唐韵 2017-07-04 16:41: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祁阳7月4日讯(通讯员 伍孝雄 文瑞琦)7月4日上午,当洪水肆虐祁阳的余威还未散去,湖南省祁阳县纪委在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廖道南的倡议下,全体机关党员干部纷纷慷慨解囊,为受灾群众送去一份爱心。

  “洪水无情人有情,祁阳正遭受历史特大洪灾,损失惨重,受灾群众正面临巨大的经济损失和精神压力,正需要我们伸出援手,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们义不容辞要与受灾群众一道面对灾情,帮助他们重建家园。同时,县纪委将加大对抗洪救灾问题的执纪问责力度,将对贪污挪用抗灾救灾物资,灾后恢复重建、社会救助、社会保障等领域截留私分挥霍浪费等行为严惩不贷。”廖道南表示。

  祁阳县纪委此次募捐救灾款项共7100元,下一步,将组织机关各部室前往受灾地区慰问救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