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卫计系统全面开展灾后防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秦玲玲 杨盛松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7-04 17:28:28
时刻新闻
—分享—

对县城水淹区域进行消毒。

对景区进行消毒。

在自来水厂检测水质。

洪涝期间卫生防病知识宣传栏。

  红网绥宁分站7月4日讯(分站记者 秦玲玲 通讯员 杨盛松)7月2日,雨后放晴,经历了“6.25”“7.1”两场大洪灾的绥宁人民迅速投入到了灾后恢复重建的艰巨工作中。7月2日以来,湖南省绥宁县卫计局组织县疾控中心、卫生计生综合执法局、人民医院、中医院、长铺镇卫生院、长铺乡卫生院工作人员,组成6个消毒组、2个巡回医疗组在县城开展灾后防疫工作,并派出2个督查组深入重灾一线督促乡镇卫生院扎实做好灾后防疫工作。

  在绥宁县城,卫计系统各单位着重对城区受灾严重的长铺老街和三中路段、黄桑路、枫香沿线进行了防疫宣传和全面消毒处理。在受灾乡镇,各乡镇卫生院纷纷深入村组对灾后防疫宣传到位,消毒处理到位,并开设了传染、肠道专科门诊,确保大灾之后无大疫。

  截至7月4日,共发放资料40000余份,入户消毒3000余户(栋),开辟预防专栏22块,保障了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