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林业厅回复“林地被非法占用”:已立案查处

来源:红网 作者:肖凤姿 何紫妮 编辑:刘威成 2017-07-04 19:41:35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衡南县云集镇新塘埠村支书非法占林地办沙场

  红网长沙7月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肖凤姿 实习记者 何紫妮)7月3日,网友在红网《问政湖南》向湖南省林业厅厅长邓三龙留言反映的“衡南县一村支书非法占林地办沙场”一事有了回复。湖南省林业厅资源林政处回应称,衡南县林业局已对涉事人员下达了《林业行政处罚决定书》,处以罚款20010元。

  5月22日,网友留言称,衡南县云集镇新塘埠村支书非法占地50来亩林地办沙场,破坏湘江防护林,一直没有被查处。

  湖南省林业厅资源林政处回复称,经调查,衡南县新塘沙场,由曾某与他人于2010年合伙创办,该沙场原址在新塘埠村贺家组。因个人原因,曾某于2014年退出了该沙场的股份,目前该沙场负责人是盛某及另5个股东,沙场自搬迁新址后只安装了部分机械设备就被衡南县政府于2016年叫停,一直未生产经营。

  回复表示,盛某等6人未经林业部门批准,擅自改变林地用途,占用林地创办沙场,属于违法行为。衡南县林业局已对其下达了《停止违法占用林地行为的通知书》,并行政立案查处。6月14日,衡南县林业局对盛某等6人下达了《林业行政处罚决定书》,处以罚款20010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