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建宇深入益阳抗洪一线看望慰问武警官兵

来源:红网 作者:年福海 吕浩 余吉原 刘怡斌 编辑:李艳华 2017-07-04 22:11: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7月4日讯(通讯员 年福海 吕浩 余吉原 记者 刘怡斌)7月4日上午,武警湖南省总队政委蒋建宇前往益阳市资阳区新桥河段,调研了解目前益阳防汛工作情况,并看望慰问驻守在抗洪一线的益阳支队抗洪官兵。

  到达资江区新桥河段的封堵管涌现场后,蒋建宇第一时间亲切看望慰问一线抗洪官兵,高度赞扬了参战官兵面对历史罕见、突如其来的汛情灾情,不怕吃苦、不怕牺牲、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鼓励全体抗洪官兵坚决贯彻落实习主席重要指示精神,继续发扬勇于担当、敢于担当、善于担当的优良传统和敢打硬仗的顽强作风,在抢险救灾中履行使命、发挥作用,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蒋建宇强调,当前,湖南省抗灾救灾正处于攻坚克难的关键阶段,是一场形势严峻、任务艰巨的攻坚战。越是在大灾大难面前,越是对我们的一种考验,一种磨砺。各级要坚持科学施策,完善各类保障,确保人员安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奋勇拼搏,奋力夺取抗洪救援的全面胜利。

  益阳支队支队长戴国兵表示,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死的战斗精神,凝心聚力、众志成城、攻坚克难,坚决圆满完成抗洪救灾任务,以优异成绩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