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击特大洪水取得阶段性胜利 湖南省防指发出慰问信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编辑:李艳华 2017-07-04 23:59: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4日讯(记者 张英)湖南抗击特大洪水取得阶段性胜利,省防指今天对奋战在防汛抗灾一线的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公安消防战士、民兵预备役人员、新闻工作者和广大干部群众发出慰问信。

  慰问信说,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全省各级党政军民300多万人奔赴抗洪抢险第一线,迎战我省历年6月历时最长、范围最广、雨量最多、强度最大的强降雨,抗击湘江全线、资江中下游、沅江全线及洞庭湖区的超历史最大降雨量、超历史最高水位的特大洪水,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慰问信说,灾情就是命令,险情就是责任。在抗洪抢险战斗中,广大党员干部以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为首要任务,挡在险前,冲在一线,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忠诚与担当;各地人民群众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充分展现了湖南人民不怕困难、团结奋战的大无畏精神;广大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公安消防战士、民兵预备役人员以对人民极端负责的精神,担当重任,搏风斗浪,御灾抢险,发挥了中流砥柱作用。广大新闻工作者始终坚守职责使命,闻险而动、向水而行,传递了正能量,塑造了湖南军民同心同德、同心同向的伟大抗洪形象。

  慰问信说,在此,特向大家表示亲切的慰问,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慰问信说,当前,我省防汛抗灾工作还处在关键时刻。我们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不松劲、不懈怠,做到全省一盘棋、上下一条心,全力以赴、众志成城夺取防汛抗灾最终胜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