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市:干群鏖战6小时 成功处置一处管涌险情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益阳站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7-05 08:29:44
时刻新闻
—分享—

干群紧急处置管涌。

搬运沙石。

抢险进行时。

  红网益阳站7月5日讯(通讯员 廖文)7月4日上午11时许,湖南省沅江市茶盘洲镇防指接到报告,在幸福村北闸组一处离大堤30多米的水田里有个洞眼在泛沙泛水。

  镇防指迅速组织200多名干群赶赴出险地点,只见稻田里,像面盆一样大的管涌正在不断喷吐着浑浊的泥沙,由于管涌离大堤太近,情况十分紧急。再加上抢险物资难以到达现场,给抢险增加了难度。技术人员仔细分析险情,决定采取砂石反滤堆的办法予以处置。将抢险人员分成两支队伍,一支负责抢运砂石,一支在技术人员指挥下进行抢护,将砂石灌袋后,由抢险人员背负着运到出险地点。

  到7月4日下午5时,经过6个多小时的奋战,该处险情得到有效控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