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县举行防汛值班室交接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龚伟 刘丽 陈尚彪 编辑:于佳丽 2017-07-05 09:00: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站7月5日讯(记者 龚伟 实习记者 刘丽 通讯员 陈尚彪)7月3日上午10时,一场特殊的岗位交接仪式在湖南省益阳市安化县国土资源局518防汛值班室里进行,交接双方是国土局政策法规股的两任股长,黄志阳和王勇。

  国土局原定于6月23日开始,按要求必须在3至7日之内完成的人员调整,被连日暴雨带来的防汛高峰打乱。国土局各重要职能部门全力投入防洪抗灾中,依次进行值班值守。作为新、旧两任政法股股长的王勇和黄志阳认为防汛与原本工作都不能耽误,两人便商议在值班室进行重要工作的交接。

  交接的一个小时,王勇接了5个防汛电话,断断续续中最终成功对接工作。期间,正值益阳市纪委到国土局进行防汛抗灾纪律检查,看到如此特殊的交接仪式不忍心打断,事后对两位当事人在不影响防汛抗灾值班的前提下做好本职工作得举动提出了表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