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吉高速建设渐进尾声 计划8月底完成沥青面层施工

来源:红网 作者:陈芳 编辑:王津 2017-07-05 09:00:59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吉高速“天路初成”。 彭彪 摄

  红网吉首站7月5日讯(通讯员 陈芳)七月骄阳似火,在永吉高速路面工程第23合同段施工现场,八台压路机正在沥青路面作业,施工人员更是挥汗如雨,干得热火朝天。

  据该合同段项目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迎接湘西建州60周年州庆,永吉高速开展了“撸起袖子加油干,克难攻坚大会战”的大干一百天活动,该项目部沥青面层施工计划工期100天,计划8月31日完成全部沥青面层施工。

  截至目前,永吉23标段水稳已全部完成。沥青下面层于6月2日已经启动,沥青面层完成了总工程量的30%,整个总工程量完成了70%。

  永吉高速公路系全省“七纵九横”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由于当地地质条件极为复杂,该公路蜿蜒在崇山峻岭之间,是省内桥隧比高、施工难度大的高速公路项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